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举行年度总结报告会暨社团文化节闭幕式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12-22   打印

   1221日,社团联合会在4号教学楼101室举行2019年度总结报告会暨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此次报告会由策划部干事辛伟主持,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各社团主席及社团联合会干事参与。



  活动伊始,各社团会长依次上台进行报告。随后,各社团会长以其所属社团一学期内举行的各项活动,包括活动目的和意义为中心展开报告。体现社团对活动的重视,也体现出社团对丰富成员校园生活,促进同学全面发展的宗旨。报告过程中展现了各社团一学期内取得的各项成就,以及各社团对社团活动的规划、组织能力等方面的进步,体现了经济学院社团欣欣向荣的整体风貌。同时,各社团会长在报告的最后对社团日后规划进行粗略解释,并表达对社团日后不断取得进步的信心。随后,社团报告结束,社联主席李晓宇上台对各社团报告进行总结。李晓宇对部分社团举行的特色活动进行详细点评,称赞活动的同时点明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利于社团日后改进工作。点评结束后,李晓宇表现了她对社团联合会及各社团发展的美好祝愿。最后,主持人宣布此次报告会顺利结束。报告会过程中,参与人员遵循会议纪律,认真听报告,活动结束后有序离场。




  此次活动中各社团负责人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深刻总结,从社团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问题解决方案中总结出宝贵经验,利于日后各社团工作的有序进行。(陈义杰 邴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