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举行社团评优之院级初评活动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12-17   打印

  1217日晚,社团联合会于4号教学楼101室举行2019年社团评优之院级初评活动。此次活动由监察部干事王凤悦主持,指导老师郭洪涛、赵星、姜海华以及社团联合会主席李晓宇、副主席、各部门部长和各社团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由王凤悦讲解评优规则,其中社团评优材料占此次评分的30%PPT答辩占评分的70%。评委由指导老师、主席和各部部长组成,并进行现场打分。在PPT答辩环节中,各社团代表依次上台进行PPT展示。各社团代表简单介绍社团后,开始展示本年度社团举办的各项活动,通过举办活动的数量、内容以及同学们的参与度和新闻的推送数量,展示出社团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其中,代表们通过详细地介绍社团举办的主要活动,来展示社团的风采以及在社团评优中的优势。在每个社团PPT展示完成后,评委进行点评。三位老师就PPT内容和答辩人的讲解指出PPT中的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并详细地提出如何改进PPT内容,对各社团接下来的发展提出建议。最后,李晓宇进行总结。要求各社团特别是有望评优的社团在活动后尽快根据指导老师的建议改进PPT,并发送给郭洪涛。随后老师和社团联合会结合此次社团答辩的评分和PPT改进情况将社团进行排名。



  此次活动,各社团通过答辩展示了2019年社团取得的成绩,不仅总结了过去一年社团发展过程中的优点和不足,而且为以后发展定下目标。(张晓凤 付文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