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大学生桥牌协会举行期末总结会议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12-14   打印

  1212日,经济学院大学生桥牌协会在3号教学楼203教室进行期末总结会议,此次会议由会长安文博组织,全体骨干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安文博总结协会2019年下半学期工作情况。安文博表示这一学期,有协会成员因为学业问题退出,也有大一新生的加入为协会注入新鲜血液,几个月的时间,大家相处融洽,新成员们由对桥牌的一无所知变得了解桥牌、热爱桥牌,老成员在进一步的学习努力中成长。随后,安文博对接下来一年协会的工作寄予期望,勉励成员再接再厉,共同促进桥牌协会的发展。接下来由副会长及各个部长上台就所在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发言,部长表示部门的工作完成度较高,成员之间默契度、配合度也有很大的提高,同时部门间也有很多不足之处仍需要改进。随后,骨干成员们纷纷对未来桥牌协会的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为了令协会成员间彼此熟悉,安文博提议成员们再一次进行自我介绍,这便于成员间的友谊进一步发展。最后,全体骨干成员进行签到。



  此学期,各种桥牌培训不仅提高了成员们桥牌技能,强化成员对桥牌规则的认知,还增进了成员间的友谊,让成员能更好地融入到协会中。这体现了大学生桥牌协会以牌交友,以牌增谊的长期发展目标。(朱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