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散打协会举办冬日散打进行曲趣味活动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19-12-09   打印

  127日,散打协会于东校区操场举办冬日散打进行曲趣味活动,旨在增强团队合作意识,锻炼同学精神体魄,此次活动由会长沈政杰主持,各部门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沈政杰向各位参加活动的人员介绍活动规则,为参赛者分发签到码。此次活动主要分为识色出击调皮乒乓眩晕算数三个环节。识色出击是考验参赛人员对色彩的分辨能力;调皮乒乓则需要参赛者将乒乓球弹进呈三角摆放的纸杯中;眩晕算数需要参赛者在原地转圈之后再快速地计算数学题。参赛人员需要按照要求依次完成以上活动,最终排名将按照三个活动的总成绩来决定。活动过程中,参赛人员积极参与认真对待每一项活动,活动参加人员络绎不绝。散打协会各部门工作人员公正裁判,仔细记录参赛人员成绩,并为对活动存在疑问的参与者进行详细解释。活动结束后,沈政杰组织各部门人员对活动场地进行清理,并将各种道具带回。



  此次活动,参赛人员积极参与整个活动氛围良好,各部门成员准备充分,使此次活动顺利结束。散协成员通过组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而且参赛者们间协作比赛加固彼此友谊。(邓政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