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大学生桥牌协会进行桥牌技能大阅兵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12-07   打印

  125日,大学生桥牌协会在3号教学楼203教室举行“桥牌技能大阅兵”活动。此次活动由会长安文博主持,协会全体骨干及部分会员参加。



  活动伊始,安文博讲解此次活动的目的及要求,便于成员们能够通过此次“桥牌技能大阅兵”活动学习到新的桥牌知识、掌握新的桥牌技能,成员们对此都积极响应。随后,大家两两分组搭档,进行桥牌技能训练,成员们按照桥牌规则积极进行训练,安文博等人为大家进行现场答疑。成员们遇到不懂的地方,会先按组进行讨论,若组内讨论无法解决,再由安文博等人进行讲解。骨干们对桥牌训练热情高涨,积极进行桥牌技能训练,活动氛围十分热烈。活动结束后,大家仍沉浸在桥牌技能培训中。安文博呼吁成员们利用课下闲暇时间,用手机软件“新睿桥牌学堂”等途径进行巩固训练。每天积累一小步,最后汇聚一大步。最后,成员们进行签到,部分骨干成员留下开会。



  此次“桥牌技能大阅兵”活动,不仅加强了成员间的交流,让搭档间的默契进一步提高,更增进了成员们的友谊,激发了成员们对桥牌的浓厚兴趣,丰富了成员们的桥牌知识,使成员们对桥牌技能有了进一步掌握。此次活动真正体现了大学生桥牌协会“以牌会友,以牌增谊”的宗旨。(朱海燕 牛龙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