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青年创业菁英汇举办“变废为宝”创意赛宣传活动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19-12-04   打印

  123日,青年创业菁英汇在东校区餐厅门口举行“变废为宝”创意赛宣传活动,活动负责人及宣传人员参与此次宣传。



  “变废为宝”活动旨在将没有利用价值的东西通过一定的程序加工使其再次拥有价值,从而达到环保与废物利用的效果。活动负责人在餐厅门口以及宿舍楼前拉起横幅,进行线下宣传。宣传人员向经过的同学发放活动宣传书签,并及时介绍活动内容,吸引众多同学前来询问活动详情。通过负责人的详细介绍,有意向参加活动的同学进入了该活动的宣传群,并留下联系方式以方便通知。在进行线下宣传的同时,社团还通过微信公众号推文、发布QQ动态等线上宣传方式,进一步推广此次活动,便于更多的同学了解并参加活动。在活动宣传期间,宣传负责人积极向同学们讲解活动内容,并及时答疑解惑。此次活动的宣传推广工作进行顺利,获得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达到了预期效果。



  “变废为宝”的意义不仅在于环保同时也能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锻炼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培养大学生的惜物意识。此次宣传使活动得到有效推广,使更多同学了解活动的形式与具体内容,这得到许多优秀活跃的同学积极响应,充分展现了经济学院学子的风采。(杨倩 李星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