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接受学校第一轮第二批本科专业评估专家现场考察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12-04   打印

  124日上午,经济学院在东校区4号教学楼302教室接受学校第一轮第二批本科专业评估专家现场考察。评估专家组组长、校长特别助理李平等五位评估专家、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双、院长张红霞、党总支副书记孙兆扬等院领导及经济学院各专业系主任、骨干教师参加此次考察。




  李平代表专家组首先对此次现场考察目的、意义进行解读,并说明开展此次现场考察的具体要求。随后,经济学院各专业负责人依次分别从专业定位、师资队伍、教学建设、教学管理、专业特色、问题及措施六个方面进行自评汇报专家就专业发展等问题有针对性的对学院主要领导、骨干教师进行了现场访谈,并对学院课程试卷、毕业论文、实习等归档材料进行了现场检查、评分。




  此次评估汇开展有效展示了我院各专业的办学成果和特色及未来发展规划,对进一步提升学院专业建设水平打造优势品牌专业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王燕 李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