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英诺口语俱乐部举行英语Show Time活动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19-12-03   打印

  121日晚,英诺口语俱乐部在1号教学楼东一合堂举行英语Show Time活动。此次活动由副会长田慧园主持,经济学院部分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田慧园简单介绍此次比赛的内容及流程。此次比赛以团队名义4人组队报名参加,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每小组需在1分钟内根据PPT的提示写出相应单词,此环节共进行五轮答题。这一环节中,同学们冷静沉着,利用自己积累的词汇量,积极应对挑战。第二环节由田慧园说出一个单词,以小组为单位在90秒内答出意思相近的单词。在这一环节过程中,同学们配合默契、争分夺秒,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在第三环节才艺表演中,各小组的代表个个精神饱满,通过演讲、唱歌等各种方式以流利的英语分享自己的想法,展现自己的风采,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这种比赛形式既考察了同学们的英语单词积累情况,又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活跃了英语的学习氛围,增强了学生学习英语的信心。



  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丰富学生的词汇量,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吴玉晨 黄添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