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青年创业菁英汇举办“韩豆豆创意营销大赛”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19-12-02   打印

  1122日至121日,青年创业菁英汇在东校区举行“韩豆豆创意营销大赛”,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有会长常程、活动负责人及各位参赛人员。



  为了培养大学生创业精神,提高创业能力,更好的适应将来的就业市场,青年创业菁英汇举“韩豆豆创意营销大赛”活动。活动以团队的形式进行,此次活动最重要的环节为实战营销,即1122日到121日参赛人员在任意地点营销,销售数量不限,同时记录销售数量及销售金额。各参赛团队的销售方式都不尽相同,主要分为线上销售和线下销售,而且各个团队针对不同的人群制定不一样的营销价格和营销方式,向不同的购买者介绍豆奶不同的优势好处。线上宣传主要有发布QQ空间动态、微博动态、微信朋友圈及微信公众号推文的途径,线下宣传主要采用在学校门口和学校周边的公园进行推销的方式。通过此次活动,参赛人员不仅体验了赚钱的辛苦与快乐,还收获了友谊、增强了团队意识、学会了换位思考增强了与人沟通的能力。



  此次营销比赛不仅紧扣提高大学生在营销技能方面的知识,通过各环节比赛,充分向大家展示精彩的营销世界,而且也充分锻炼了所有参与人员在组织、管理和创意方面的素质,为其走出校园、面向社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杨倩 李星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