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大学生桥牌协会举办第五届桥牌文化展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19-12-01   打印

  130日,由大学生桥牌协会主办的第五届桥牌文化展在3号教学楼203教室举行。此次比赛由会长安文博主持,第二课堂部长常啸林、副会长轩海迪及活动报名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安文博公布此次活动的内容。此次活动分为桥牌竞赛及PPT答辩两部分。桥牌竞赛开始后,同学们用所学叫牌知识与队友进行讨论,让队友获得信息,同时利用彼此之间默契来获得比赛胜利。激烈的比赛氛围让同学们燃起了获胜的斗志。同学们认真思考,谨慎选则应对技巧。



  桥牌竟赛结束后,每组派代表进行PPT答辩。答辩由轩海迪主持,常啸林、安文博等作为评委进行评分,并由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代表进行监察。参赛同学依次上场答辩,用PPT方式,围绕自己对桥牌的认识、比赛方式、比赛收获、比赛看法等方面进行答辩。答辩结束后,评审们对PPT中的内容进行提问,参赛选手冷静沉稳地回答评审们的问题。



  砥砺前行70年,桥牌文化展风采。通过此次活动,增加大家对桥牌的了解与认识,增强对桥牌的兴趣,并使同学们在切磋交流中摸索打牌技巧,提高自身水平,为今后对桥牌知识的学习打下坚实基础。(邹明轩 柴振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