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祥瑞龙狮协会举办龙狮争霸赛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19-12-01   打印

  1130日,祥瑞龙狮协会第四届龙狮争霸赛在东校区操场举行。此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与会人员有会长王鹏远、副会长杨风帅、技术部部长陈振宇、技术部副部长倪景林、会员部部部长赵淑雅及骨干若干。



  上午9点,祥瑞龙狮协会成员在操场集合,进行正式比赛前最后几次演练。尽管天气比较恶劣,但是协会成员并没有因为天气原因而退缩,每个人都十分重视此次比赛,积极训练。随着协会成员兼主持人高孟玲宣读比赛内容及进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成员们分组上台做动作,由王鹏远及社联检察人员打分评比。选手以“做头”吸引观看者的目光,赢得阵阵掌声。接着参赛选手在观众掌声中进行“三拜”等动作,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再以观众为中心,跑下台近距离逗观众与观众互动,引起现场观众不断欢呼,观众们不断摸着狮头,表达对狮子的喜爱。随着活动的进行,舞狮表演更是引来孩子们在现场活灵活现模仿狮子动作,让人不禁展开笑颜。



  此次比赛,一方面展现山东理工大学学子的风采与劲头,让理工大在初冬时节仍然充满活力;另一方面,向更多的人展示祥瑞龙狮协会的精彩舞狮表演,引来更多人关注祥瑞龙狮协会,吸引更多人关注龙狮文化。(李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