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监察部举行社团结项会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19-11-30   打印

  1130日下午,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监察部举行社团结项会。会议由监管部主办,证券爱好者社团、解忧爱心社、青年创业菁英会负责人,以及各社团活动参与人员参加。



  会议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监察部负责人对自己所监察活动进行简要概述。监察部负责人总结社团活动中的优点,同时对活动中存在的漏洞提出意见。第二个环节,社团负责人员就监察人员给出的意见进行反馈,并表达自己的观点看法。社团负责人就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客观的原因,同时表达社团在未来活动中能够积极改善漏洞的态度。第三个环节,各部门赛人员表达对自己所参与的活动的感受,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此环节能够使社团负责人更好的得到活动的反馈,并根据参与人员的真实感受更进一步的改进活动。第四个环节,社团负责人与监察人员讨论,此环节有利于解决社团活动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最后,各社团负责人上交结项报告并进行签到。



  此次社团结项会,监察部负责人及各社团负责人员总结提出了社团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讨论得出了改进措施。不仅增进了各社团及监察人员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为日后社团活动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邴文佳 付文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