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散打协会举行“夜训一小时”活动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19-11-30   打印

  1130日,散打协会在东校区体育场举行散打日常夜训活动,此次活动由由会长沈郑杰、会长助理刘永亮及社团全体会员参加。



  此次夜训活动,采取与以往相同的操场集体跑、热身运动、复习散打动作以及散打新动作教学四个环节。活动伊始,散打成员照例开始集体热身跑,随后,刘永亮带领大家进行散打热身运动,从扩胸运动,伸展运动,压腿运动,为后面的动作练习打下基础。接着,每位学员结合脚靶进行散打正蹬、鞭腿等动作复习,在动作复习过程中刘永亮对会员进行动作纠正,并示范正确动作。最后,在学习新动作的过程中,为增加训练效果,训练结合沙袋并分为男女两组进行分组练习,练习过程中沈政杰和刘永亮依次对会员动作进行纠正,会员的积极参与提高了训练效率。其中,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训练在即将结束时,各部门部长与会员进行零距离谈心拉进彼此距离,为今后的散打协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散打协会夜训活动内容充实安排得当,拉进学员彼此之间距离,有利于增强学员自身的体质能力和提高散打动作的效率,为后续活动的相继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丁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