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经济学院举办权益座谈会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11-29   打印

  1128日晚,经济学院在东校区4号教学楼104教室举办经济学院权益座谈会。此次活动由院学生会权益部主办,校权益部、宿管委部,院权益部、宿管部、安委会相关代表人员参加,经济学院1819部分学生积极



  会议初始院权益部部长黑思炜简单介绍此次会议的目的和具体内容,各部门参会人员简单对部门职能进行介绍。随后,黑思炜针对三号教学楼权益维权墙处所收集的建议和问题进行解答,包括宿舍、教室、图书馆、校园安全以及餐厅方面。

  对于学生们最为关注的空调安装问题,黑思炜表示学校正努力改善电路问题,权益部也会尽快展开对空调租赁制度的调研。在宿舍中使用大功率电器,增加洗衣机、热水器以及厕所堵塞问题上,黑思炜谈到学校宿舍已经做好改建准备工作学校电路、水管、水道等方面还需进一步调整,仍需时间和精力,学校将为此尽力解决。至于宿舍熄灯后存在吵闹现象的问题,宿管委部长邱寒表示会加大巡查力度,保障同学们睡眠和休息时间。关于教室、图书馆严重占座问题,黑思炜认为同学们可以及时向权益部反映情况,权益部会竭尽所能保障每位同学学习的权利。校园安全方面,黑思炜建议同学们尽量结伴而行,避免单独行动。现场提问环节,各部门参会人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此次会议为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献计献策,有利于学生了解更多维权方法,增强自身维权意识,展示经济学子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建设更加和谐美好的校园。(付路涵 华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