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大学生桥牌协会举行第五届桥牌文化展赛前培训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19-11-27   打印

  1126日晚,大学生桥牌协会在东校区3号教学楼203教室举行线下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会长安文博主持,协会全体骨干、部分会员及桥牌爱好者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会长张艳结合近期线下培训所暴露问题进行总结。随后,副会长兹元凯就即将到来的第五届桥牌文化展比赛时间、地点等问题进行说明。最后,大家开始进行桥牌训练。通过四人小组的实战演习,大家很快地进入实战的状态,充分感受到桥牌的魅力,并从心底燃起对桥牌的热爱。训练时,成员们各抒己见,和他人分享自己的想法和理解,有利于更好地促进双方的成长。而以贾忠英为首的部长们以及老学员们则在一旁不厌其烦地指导,推心置腹地仔细解答每一个问题,真正的把学员的进步作为自己的责任。在现场,学员们求知若渴,勤于思考,会长及副会长们悉心指导,认真解答,整个培训会气氛轻松活跃,社员们如鱼似水,相得无间。



  此次培训会,让成员们更能灵活运用所学的桥牌知识,对桥牌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激起了社员们的学习热情,促进了社员们之间的交流,也增进了成员之间的感情,提高了社团凝聚力,体现了以牌会友,以牌增益的社团宗旨,为接下来的比赛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牛龙菲 朱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