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大学生桥牌协会举行第五届桥牌文化展(二)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19-11-26   打印

  1126日中午,大学生桥牌协会在东校区齐园餐厅门口举行“第五届桥牌文化展”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会长安文博主持,副会长及社团部分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安文博带领社团部分成员拉开横幅,布置场地。随后,各宣传人员自觉到位,将社团设计书签发放到同学们手中,积极进行活动宣传,整个过程气氛活跃。尽管已经是第二天宣传,仍然有许多对桥牌感兴趣的同学前来了解活动事项,询问许多关于桥牌的问题,而后积极在报名表上填上自己的信息并扫描二维码加入QQ群。群内有专门负责人对各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便于让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对此次活动有更深入的了解,并强化同学们对桥牌知识、桥牌比赛规则的了解。负责人在答疑中践行“以牌会友,以牌增谊”的社团发展目标,使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大学生桥牌协会中,成为桥牌大家庭中的一员。最后,各宣传人员进行组织骨干签到。



  自大学生桥牌协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在校内外举办、参与了各种社团特色品牌活动,大学生桥牌协会的成员在比赛中不断取得优异的成绩。此次活动秉承社团丰富桥牌文化,普及桥牌运动的宗旨,增强同学们对桥牌文化的了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起同学们对参加第五届桥牌文化展的兴趣,为社团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冯雨晴 迟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