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大学生桥牌第五届桥牌文化展宣传(一)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19-11-25   打印

  1125日,大学生桥牌协会在东校区餐厅门口举行“经济学院第五届桥牌文化展”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会长安文博主持,部分骨干参加。



  活动伊始,安文博安排了关于桥牌文化展的相关事宜和注意事项,紧接着安文博带领外联部和宣传部的成员一起布置场地,拉好横幅。随后,在同学们下课后吃午饭之际,由宣传部部分宣传人员在指定地点发放有关此次文化展的宣传单,并详细介绍此次活动的活动内容以及举办活动的地点和时间,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在宣传期间,同学们踊跃咨询,社团骨干们耐心讲解,并鼓励大家扫描二维码加入活动宣传群,以便同学们对此活动有更好的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宣传人员人人努力宣传,同学们也都踊跃参加,积极扫码进入活动宣传群,此次宣传现场气氛火热。通过此次对桥牌文化展的宣传,大家对桥牌有了更深的了解,并使更多的人参与到桥牌运动中去。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桥牌文化,普及桥牌运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开发同学们的智力,增强同学的记忆,并使学生的逻辑思维和创新能力得到发展,激发同学们勇于拼搏,敢于竞争的精神。(柴振国  邹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