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星星之火志愿服务社团举办公益短视频比赛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11-25   打印

  公益在线,爱心无限。1124日,星星之火志愿服务社团在1号教学楼东一合堂举办的公益短视频比赛拉开序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会长杜鑫蕾、各位部长以及各位参赛者。



  工作人员提前来到现场布置,随后,活动人员陆续到齐。活动一开始,首先由主持人朗读开场词,并对选手们寄予殷切希望。之后由各个参赛小组派出代表进行抽签,决定出场顺序。活动分为视频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视频展示环节,大家积极展示自己小组创作的公益短视频,视频简短而充实,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欢笑声此起彼伏。答辩环节,各小组答辩人员充满激情地介绍自己小组的公益经历,讲述其中发生的趣事,分享收获,抒发对于公益活动的感慨。活动持续两个小时,随着最后一组答辩的结束,落下了帷幕,部分同学仍意犹未尽。最后比赛评委对此次比赛做出了精彩点评,对比赛也做出了充分肯定。



  此次公益短视频比赛不仅提供平台供同学们展现公益经历,便于同学们交流心得,也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对于公益活动的热情,并且表现出当代大学生的无私奉献精神,同时让同学们发觉公益活动的乐趣所在。(刘欣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