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星星之火志愿服务社团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19-11-25   打印

  无偿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1124星星之火志愿服务社团在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南门口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会长杜鑫蕾、各位部长以及各位富有爱心的同学们。



  献血活动刚一开始便有大量同学踊跃参加,在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队。献血车上气氛热烈寒冷的天气丝毫没能阻挡同学们前来参加献血的热情。根据专业医生的介绍为保障献血者与被献血者的生命安全献血工作需要经过严格审核。于是大家在护士们的指导下排好队伍在车内等待献血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完成填表、测量血压和验血等准备工作现场秩序井然。大家脸上洋溢着快乐和自豪的微笑,因为他们能够感受到爱心奉献给自身带来的温暖与幸福。活动持续到中午仍然有不少同学陆续赶来参与无偿献血。下午1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爱心而且表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爱心风采和团结奋斗的力量也让同学们感受到无偿献血的意义所在,每一次献血都是托起他人生命,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每一个年轻人发扬。刘欣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