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解忧爱心社举办缓解“鸭”力,摆脱“蕉绿”活动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11-24   打印

  1123日,解忧爱心社在1号教学楼东一合堂举行缓解“鸭”力,摆脱“蕉绿”活动。此次活动由白秋菊、周家乐主持,参与人员有会长刘晓合,副会长吴世龙、费文珺,各部门部长、干事以及部分参赛人员。



  此次活动共有三个板块,分别是“夸一夸我”、“你说英语我来猜”和“心理知识抢答”。活动伊始,部门成员组织参赛人员进行现场签到,随后由主持人宣布开场并介绍游戏规则,确保同学们了解活动内容,从而保障活动顺利进行。活动采取游戏与心理知识相结合的形式,使用分组记分制,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同学们四人一组,依次参加三个游戏,游戏有条不紊的进行。同学们在游戏环节以及抢答环节中表现出色,“心理知识抢答”环节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游戏结束后,工作人员统计出各组分数,小组得分越高则排名越高。此次活动在解忧爱心社全体成员积极筹备及各参与活动同学积极配合下,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亲密度,增加同学间的合作与交流,而且增加了同学们对心理学知识的了解,在鼓励同学们勇敢表现自我的同时,也扩大了本社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裴蕾 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