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大学生桥牌协会进行桥牌技能加强与训练(一)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11-22   打印

  1121日,大学生桥牌协会在3号教学楼203教室举行桥牌技能加强与训练活动。此次活动由会长安文博主持,大学生桥牌协会所有骨干和部分会员参与。



  活动伊始,安文博强调活动秩序并对活动规则进行简单介绍。随后,所有成员两两组队,四人一桌,两人一组,分别为东西方、南北方,每桌发放四副牌进行训练。一切准备就绪后,训练开始。所有成员全身心投入,按照自己已学的桥牌规则,认真进行训练,并进行发牌、叫牌、出牌环节。期间安文博等人对每一桌依次进行指导,为各位成员进行解答讲解。全场氛围激烈紧张,每一位成员都表现出强烈的求知欲,积极学习和提问,不断进行思考和总结。一个多小时后,训练结束。接着,安文博解释了一下成员们多次询问的问题,进行最后的重点讲解,各成员总结经验,分享学习成果,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最后,成员签到,并整理现场。



  此次活动为各成员们提供了模拟训练场地,让成员们积累了实际经验,能够将课堂上讲解到的知识落实到实处,把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真真正正地发挥桥牌在健身健脑方面的作用,为各成员们以后的学习、训练以及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俗话说得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要想在赛场上取得胜利,脱颖而出,关键在于平时的训练,日积月累,厚积薄发。(秦占奎 赵芳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