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解忧爱心社进行缓解“鸭”力,摆脱“蕉绿”活动宣传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19-11-21   打印

  1120日至1121日,由解忧爱心社举办的缓解“鸭”力,摆脱“蕉绿”活动在餐厅门口进行宣传活动。参加此次宣传活动的有副会长吴世龙、彭盼盼及各部门部长和干事。



  进行宣传活动前,社团成员被划分为成不同小组分时间段进行宣传,每个小组均分配有副会长、部长等,社团新成员由部长、副部长带领进行第一次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旨在增进同学们对活动主要内容的了解,激发同学们对参与活动的兴趣,吸引同学们积极参加“缓解‘鸭’力,摆脱‘蕉绿’”活动。在宣传过程中,吴世龙耐心地讲解此次活动的意义与宗旨,多位干事通过演唱歌曲来吸引同学,宣传活动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大批同学踊跃报名,这体现出此活动具有极大吸引力。虽然宣传活动持续进行两天,可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经久不衰,两天内均有大量同学踊跃报名。



  此次宣传活动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中愉快结束。此次活动鼓励进行宣传的干事们大胆表现自我,不仅以此来吸引众多同学报名参加社团活动,在提高各位干事的表现能力的同时提高活动的吸引力,而且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提高了社团名气,利于社团吸引新成员,利于社团的扩大,对社团日后发展有积极作用。(殷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