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青年创业菁英汇举行指导老师换届会议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11-21   打印

  1121日,青年创业菁英汇在4号教学楼109室举行社团指导老师换届会议。指导老师于国才主持本次会议,参会人员有会长常程和社团骨干。



  会议伊始,各位参会人员依次做自我介绍。随后,于国才就社团职能及意义进行详细指导。他强调对于社团而言,极为重要的是突出社团特色,学生社团是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重要组织,更是繁荣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紧接着,于国才通过分享自身出国交流及学习经验就创业方面作出了精彩致辞,获得成员们一致肯定。最后,对于社团进一步发展,于国才建议社团应以充分发挥成员的自主性能动性为主,集思广益广泛征集同学们的意见,在符合社团宗旨的同时又能激发同学们的兴趣,这样才能最大限度调动同学们的热情。他建议接下来社团能够结合专业特色、学生特点,打造特色品牌活动。听完于国才的指导,成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一起就社团下一步活动方向进行了分析与展望,同时成员们对社团发展表达充分的理解与信心。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是一次使社团发展有所突破的指导会议,确定了社团未来活动发展方向,从而推动社团活动进一步规范有序的开展。(李星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