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证券爱好者协会举行第三期证券知识大讲堂活动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19-11-21   打印

  1117日,证券爱好者协会在东校区4号教学楼103教室举行第三期证券知识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由副会长刘霞主持,华龙证券淄博分公司柳泉路营业部赵慎磊、周玮承主讲,广大证券爱好者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刘霞对两位主讲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活动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赵慎磊开始讲解ETF,从ETF的起源、发展,到如何进行ETF交易,再到可投资品种的解释、投资ETF的优势及风险,他都一一进行详细讲述。最后他对ETF投资的误区又进行了生动的展示。介绍完后,应同学们的要求,他又就同学们非常感兴趣的关于证券的问题进行解答。紧接着,讲座进行第二部分,周玮承对ETF活动“E呼百答”的规则及意义作了生动详细的介绍。随后活动展开有奖提问环节,这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同学们踊跃提问,赵慎磊一一对此进行解答。活动最后,刘霞再次对主讲老师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讲座,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使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ETF知识,有利于同学们取得理想成绩,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并为“E呼百答”大赛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苗志鹏 刘梦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