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散打协会举办换届选举活动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11-20   打印

  1119日,散打协会在东校区3号教学楼107室举办换届选举活动。此次活动会员全部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会长沈政杰大体介绍换届活动主要流程,并详细列举此次需要竞选的职位。随后沈政杰要求各部门部长分别介绍各自部门工作,便于为上台竞选者提供更加明确的工作要求。活动期间,干事依次上台竞选副部长,大家本着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职位的竞选,这不仅体现了会员对社团强烈的责任心,而且还为自己提供了自我提升的空间。所有成员都希望在协会不仅能学到散打技巧,更重要的是为社团的发展担负起自己应有的责任、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接着,训练部部长刘永亮竞选会长助理一职,并表示希望与沈政杰共同管理好协会,与此同时,经沈政杰和刘永亮共同商讨后提议,训练部部长由原训练部副部长王文举担任。各部门职位全部竞选完毕后,沈政杰和各部门部长慎重讨论,共同选出新任职的副部长和干事们。活动最后,刘永亮宣读散打协会任职命令。



  散打协会换届选举活动顺利结束,此次活动令全体成员明确了自己的职位和责任,便于各部门工作顺利进行,为社团良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单梦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