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大学生桥牌协会举办桥牌培训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11-20   打印

  1119日,大学生桥牌协会在3号教学楼203室举行桥牌知识培训。此次培训会由贾忠英讲解桥牌培训知识,协会成员参加。



  培训伊始,贾忠英说,仅仅靠讲解桥牌知识来增加成员们对桥牌知识的掌握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用实践去更好地掌握。因此,他对社团成员提出要求,希望成员们能够利用空闲时间,在新睿桥牌app中,经常进行桥牌实战锻炼,这个提议得到成员们的积极响应。随后,贾忠英讲解桥牌中1NT2NT后的应叫及约定叫牌法则,具体讲解了邀叫中的转移叫牌法则。贾忠英讲解得非常详细,成员们聚精会神地听讲,并且对桥牌知识的掌握有了很大的提高。培训结束,副会长兹元凯讲明社团即将举行新的桥牌活动,希望成员们能够积极参加活动,充实自己,锻炼自己,同时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了解桥牌、热爱桥牌。最后,成员进行签到后离场。



  此次桥牌培训,不仅对成员们陶冶情操,训练逻辑思维,提高综合素质、分析判断能力及抗压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使成员们对桥牌知识的掌握有了进一步提高,而且有利于成员间的相互交流了解,培养成员的团队意识,荣誉观念。(朱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