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信息
  

招聘季(132)11月26日芯恩(青岛)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9-11-18   打印

时间:11月26日 10:0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芯恩(青岛)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1. 公司简介

芯恩(青岛)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恩”)于2018418日在山东省青岛西海岸经济开发区注册成立。公司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中德生态园,占地面积约300亩,项目总投资150亿人民币。公司将新建8英寸和12英寸集成电路工厂,以及光掩模板工厂。

芯恩公司专门从事集成电路的设计与制造,以及半导体集成电路行业的技术研发、产业管理以及投资运营等。项目采用CIDM商业模式,通过该模式将集聚IC设计公司、半导体集成电路材料公司、半导体集成电路设备公司、半导体集成电路封测公司等集成电路制造上下游配套企业,并打造集成电路产业集群。

芯恩团队由国际一流的集成电路技术与管理人才组成。团队领军人物张汝京博士领衔的中国顶级微纳电子研发制造核心团队,由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日本、美国、韩国及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40多位资深专家及各类专业人士构成,其均为半导体行业的一流技术和管理人才。团队主要员工在国际期刊、杂志上发表论文超过300篇,发表半导体相关专利2000余项,包括多个半导体基础专利。芯恩CIDM截至201910月,已递交134项专利申请,其119件获得受理号。目前申请的专利中有108项都是与本研究项目相关的基础专利。

  1. 招聘信息

      

      

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您可以在芯恩这片天地里创造无限的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我们寻找热衷奉献、勇于创新的人才加盟公司,共同谱写芯恩的成长史!

  

三、招聘程序

简历投递 → 资格审核 → 面试 → 确定录用名单 → 通知签约

四、公司福利

 √依政府规定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公司为员工购买补充商业保险,包括住院补充险、重大疾病险、意外险和雇主责任险。

 √员工享有带薪法定年休假和福利年休假。

 √公司提供免费班车。

 √公司为员工建造生活园区住房,员工可以成本价购买。

 √公司为员工子女建造双语学校(幼儿园至高中),学费享受公司补贴。

 √与国内外著名大学合作,为员工提供学历进修机会。

 √公司为员工提供医疗保健中心和健身中心等。

五、政府补贴

()青岛市与西海岸新区政府对于以下落户青岛的对象进行住房补贴:

a.派遣期内国内普通高校统招全日制博士研究生1200/月、硕士研究生800/月、本科学历毕业生500/月。

b.获得硕士/博士学位,按规定可一次性给予博士每人15万元、硕士每人10万元安家费的发放。

(二)落户青岛的研究生,在享有青岛市规定的住房补贴的同时,西海岸新区将按博士研究生3600/年、硕士研究生2400/年的标准发放生活补贴。

六、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人力资源处 王欣/曹勤

联系邮箱:Cindy.wang@sienidm.com/Chin.cao@sienidm.com

联系电话/微信号:18611765594(王欣)/13012486715 (曹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