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英诺口语俱乐部举行“小诺单词family”活动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19-11-17   打印

  1116日下午,英诺口语俱乐部在东校区1号教学楼东一合堂举行小诺单词family”活动。活动由英语口语俱乐部主办,参与同学有170人。



  此次活动共有两个环节,分别是线上打卡和线下考试。在宣传阶段的短短几天中,吸引了很多同学报名参加,其中大部分同学来自经济学院,此外还有部分其他学院的同学。首先,116日至1115日为第一环节活动时间,此次活动采取团队线上十日英语单词打卡的形式,其中打卡单词为英语四级考试难度单词,由活动负责人刘方莹提供。活动推出后负责人建立打卡群,参赛者需在群内上传打卡图片,负责人员对其审核以此完成对同学们的监督。其次,小组完成十日单词打卡即可参与下一环节,没有完成既为淘汰。最终活动环节以线下考试的形式进行。同学们提前来到了现场等待考试,并在考官发卷后快速答题。考场中只有同学们沙沙的写字声。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比赛气氛紧张而浓厚,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有些同学不到30分钟便完成了考试,胸有成竹地交上了答卷。最后,副会长陈莹莹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的认真态度和对英语热爱进行表扬和鼓励。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养成了每天背单词的习惯,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英语词汇量,也培养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李泳杭 王欣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