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经济学院举行第十六届“十佳大学生”候选人评选活动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11-17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优秀个人在“五有”人才培养中的示范引领作用11月17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东校区3号教学楼210教室举第十六届“十佳大学生”院级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孙君泽和刘昊麟主持,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与投票。



  在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的基础上,根据评选条件和“五有”人才培养目标要求,学院研究决定候选人名单为金融本1604贾冠超和经创1601杨洪欣。




  活动伊始,孙君泽和刘昊麟对评选流程和规则进行介绍,并由工作人员向学生代表发放选票。接着,贾冠超和杨洪欣通过PPT答辩的形式依次进行个人介绍。贾冠超提到他的成长是一场“自导自演”的精彩的变形记,为此他不断奋勇前行,拼搏争取。他不仅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高顿”奖学金,还曾多次参加各项比赛和活动,取得优异的成绩。他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获得了多所大学的硕士推免资格,最终选择赴南京师范大学继续学习深造。杨洪欣认为只有通过努力才能获得自己想要的人生。她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课外时间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实现人生价值。同时,她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利用课余时间建立微信公众号,创作一些优美动人的文章。



  答辩结束后,学生代表经过认真考虑,郑重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为保证评选活动的公平性和透明性,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唱票。在学生代表们的见证下,贾冠超以198票被评选为经济学院第十六届“十佳大学生”候选人。



  此次“十佳大学生”经济学院候选人评选活动,不仅增强了优秀典例在学生中的影响力,激励更多学生不断的去完善和发展自己,而且有利于同学们实现自理想和目标,同时也推进学校“五有”人才建设和学风建设。(高睿琦 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