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散打协会举办趣味活动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19-11-16   打印

  1114日下午,散打协会在东校区体育场成功举办散打协会趣味活动。此次活动由协会各部门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各参赛队伍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散打协会各部门工作人员全员到齐,按照计划完成了活动范围划分以及活动现场布置等各项工作,确保给参赛队伍带来最完美的体验和最优质的后勤服务。随后,参赛队伍陆续到来,会员部成员组织大家进行现场签到,并由各项活动负责人为参赛队伍讲解活动规则,回答各队疑问,以确保所有队员明确活动规则,从而保障活动顺利进行。下午3点,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伍依次参加三个小活动,活动现场氛围活跃,在活动管理员的组织下,各活动均有条不紊的进行,参赛者热情高涨。比赛结束后,由工作人员统计分数,队伍总积分越少则排名越高。散打协会趣味活动在散打协会全体部门成员积极筹备与努力及各参赛队伍队员积极参与与配合下,顺利取得了成功。



  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学到要兼顾合作,加强团结协作,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身体,同时也使更多人了解到散打协会,提高了散打协会的知名度与吸引力。(谷文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