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金融学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11-15   打印

  为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金融学学生第二党支部4名正式党员,15名预备党员于2019年11月14日下午到淄博市淘你欢与老年活动中心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支部成员首先在淘你欢进行义卖,协助工作人员售卖商品,告诉前来参与购买的人我们进行义卖的目的与意义,我们会将收益全部用来帮助和关爱老年人与失独家庭。同时,这也吸引了更多的人们前来义卖点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义卖活动是一次温暖而具有正能量的活动。



  之后,支部成员们来到了未建好的老年活动中心打扫卫生,清理活动中心里的垃圾,帮忙建菜园子,希望能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使老人们尽快入住老年活动中心,为老人们提供了良好的卫生环境,展现了支部成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本次志愿服务过程中,支部成员与负责人积极配合,认真负责。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成员们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发挥其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支部的推动力与凝聚力,提升了支部成员为他人服务的意识与能力,党员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