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聚焦
  

我院召开山东社科论坛 ——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研究生分论坛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11-12   打印

  2019年11月11日上午,由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承办的山东社科论坛——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研究生分论坛在4号楼316报告厅成功举办。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少全、经济学院副院长张志新教授、高越教授、李刚副教授、关禹博士以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邢丽荣老师主持



  本次论坛分为开幕式、主题报告和优秀论文颁奖阶段在开幕式上,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少全致辞,对经济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重点对如何培养研究生学术道德提出中肯要求;其次,经济学院副院长张志新教授简要介绍本次分论坛的主题、内容等,并对经济学院本学期研究生培养工作做了简要总结;最后,邢丽荣老师再次对前来参会的领导、老师以及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本次论坛圆满成功。



  在主题报告阶段,经济学院研究生党修宇、张孜豪、韩彩霞、王悦、张秀丽、李猛分别作了精彩的论文宣讲,高越教授、李刚副教授就各位同学的宣讲主题和文章内容进行深入细致的点评,全体老师同学就各文章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在优秀论文颁奖阶段,由李刚、高越、关禹三位老师为党修宇等六位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研究生分论坛的成功举办,促进我院科研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计划稳步推进,为我院本次承办的山东省社科论坛画上了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