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青年创业菁英汇举行基础技能培训会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19-11-11   打印

  1110日,青年创业菁英汇社团在4号教学楼109室顺利举行新闻与新媒体技能培训会。此次会议由新闻部部长李星奇、新媒体部部长曲芮萱主持,部门干事参加。



  会议伊始,成员们依次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李星奇、曲芮萱就基础技能进行详细的展示及培训。此次基础技能培训涉及到多个方面,提高了参会各个成员的技能能力,营造全员学习的氛围。李星奇、曲芮萱就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媒体人做出详细的指导。新媒体部基础技能培训内容主要有:如何做好社团活动前期工作中到梦空间的活动申请及宣传书签的制作工作。新闻部基础技能培训内容主要有:会议类、活动类及比赛类等类型的新闻如何书写。在新闻培训中注重强调优秀的媒体人要严谨细致,注意新闻书写的规范性。会议最后,参会人员提出自己在技术方面的疑惑,两位学生骨干为其尽心答疑解惑。此次会议极大激发了参会人员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参会人员对成为一名优秀的媒体人的自信心。



  此次会议顺利开展,在部长的精心培训下,成员们以最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加深了对工作的了解、提高了工作技能,方便以后社团前期工作与后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张岩 曲芮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