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青年创业菁英汇社团举办“寸寸山河梦,昭昭赤子心”主题活动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19-11-11   打印

  1110日,青年创业菁英汇在东校区4号教学楼101室举行“寸寸山河梦,昭昭赤子心”活动。此次活动由会长常程主持,活动负责人和参赛人员参加。



  此次活动以表达对祖国的赤子之心、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为主题,通过多种形式表达对祖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祝福。活动前期宣传推广工作进行顺利,获得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吸引了大量优质选手参与活动。活动以组队方式进行,在规定时间内进行ppt答辩、自制短视频或话剧展示。10日下午,在活动ppt答辩阶段,选手们通过ppt展示团队所拍摄的相关视频,各团队各有所长,积极展示自己创新而又有特色的作品。选手展示完毕,评委对其进行认真地分析点评和打分,同时对作品的进一步完善给出合理化建议,对各位选手进行有效的指导,选手们表示受益匪浅。本次活动顺利结束,同学们在收集资料和拍摄视频的过程中,学习到许多新知识,也加深了他们对祖国的了解。



  此次活动,通过参与者积极踊跃的答辩及展示,同学们汲取了更多的知识、学习了新的技能,也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赤子之情。此次活动作为一次具有积极意义的活动,在致敬和告白祖国的同时也展现了经济学院学子的独特风采。(杨倩 李星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