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解忧爱心社举行会员技能赛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19-11-07   打印

  116日,由解忧爱心社主办的社团会员技能赛在4号教学楼103教室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会长刘晓合,副会长吴世龙、费文珺、彭盼盼,以及各部门部长和干事共60余人。



  会议伊始,刘晓合就如何带领新成员及社团内各项活动作了简要说明,提出高情商与人交往的方法,获得大家一致认可。随后吴世龙就各部门协调合作作出简要发言。紧接着,各部门新任副部长进行自我介绍,并对近期部门工作作总结,其中宣传部副部白秋菊提出,因为兴趣和热爱加入社团,在日后的工作中定会积极为会长、部长分忧解难,她希望与大家一起努力,共同进步,其发言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同时,刘晓合还就今后工作安排及活动开展作出详细的介绍及展示,与会人员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社团成员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会长及副会长的工作,保证社团活动顺利有序进行。最后,社团全体成员在黑板签名并合影留念,将愉快的氛围推向高潮。



  此次会议在大家的一致好评中落下帷幕。这是一次增进新成员友谊的会议,标志着解忧爱心社有了崭新的面貌,新成员为社团注入新的活力,从而为社团活动顺利进行奠定坚实基础。(裴蕾 殷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