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经济学院积极参加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国际“3+1+1”本硕连读项目介绍会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11-06   打印

  115日下午,经济学院与管理学院在东校区4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开展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国际“3+1+1”本硕连读项目介绍会。此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静静主持,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商学院博士全连峰和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主任科员曹睿主讲,部分2018级与2019级学生积极参加。



  通过展示英国格林威治大学的宣传视频,全连峰对格林威治大学的学习氛围,周边环境及学生丰富的课外活动进行简单介绍。接着,他围绕师资力量、教学管理、专业排名等方面,对格林威治大学的商学院展开详细介绍。他提到,商学院的会计与金融、金融与投资银行、会计与信息管理三个专业与我校经济学院专业相吻合,利于学生与目前所学专业课程对接,尽早融入国外学习环境。同时他谈到,英国格林威治大学更注重学生能沟通能力组织能力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能够提供给就读学生高质量的实习资源,为将来的工作打好基础最后,他“3+1+1”留学政策的优势出国留学所达到成绩要求、语言要求等进行讲解。他表示,出国留学可以提高学生独立思考的能力,使学生更加自立,同时还能开阔学生眼界,促使学生以国际的眼光看待社会。



  答疑环节中,学生们踊跃发言,全连峰与曹睿一一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对费用优惠、生活习惯等相关细节做进一步介绍。

  此次项目介绍会,为有意出国留学的同学提供了了解契机,有利于学生进一步知悉国外文化和留学生活,增强留学意识,帮助学生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武怡迪 韩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