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举行2019下半年院级活动答辩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10-29   打印

  1029日,由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的本学期社团活动院级申报和答辩活动在东校区4101教室举办。此次活动由社团联合会监察部干事主持,社联主席李晓宇、副主席刘慧杰及各部门部长组成主席团,各社团答辩人员、大众评委及现场工作人员参加。



  参加本次答辩活动有祥瑞龙狮、解忧爱心社、经济学人、散打协会、青年创业菁英汇、大学生桥牌协会、证劵爱好者协会、英诺口语俱乐部、星星之火志愿服务社团共九个社团。活动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此次答辩活动的规则及流程,并宣布答辩开始。随后,各社团答辩人员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答辩期间,各社团均简要介绍下半年已经举办或即将举办的活动,并对活动进行重点分析,每个社团介绍结束,评委均指出社团活动存在问题,并针对性地给出指导意见,旨在提高经济学院社团水平,争取有更多的社团成为明星社团。答辩过程中,现场大众评审认真配合,遵守活动秩序,秉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为社团评分。在主持人的总结声中,社团活动答辩正式落下帷幕,全体人员有序离场。




  此次院级活动答辩的举行,不仅总结找出社团活动存在的问题,为社团更好地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同时也使经济学院社团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为经济学院争得更高的荣誉。(付文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