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解忧爱心社举行社团骨干技能赛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10-28   打印

  1027日晚,解忧爱心社在3号教学楼413教室举行社团骨干技能赛。此次活动由副会长彭盼盼主持,会长刘晓合、副会长吴世龙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等骨干参加。



  会议伊始,刘晓合针对近期的工作情况作出总结,概括了社团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并根据学院要求和安排提出未来的工作规划。随后,宣传部部长滕坤宁就“带领干事的准备事宜”进行了发言,认为干事因为兴趣加入社团,应该让他们尽快熟悉社团,了解社团日常工作,接触社团活动,从而增加社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经过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的新闻写作、PS培训后,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对基础工作的要求变动有了充分认识,表明应该将注意事项落实到部门干事,从而带领干事共同进步。与此同时,吴世龙就预期开展的品牌活动“心理书籍阅读交流会”作出详细的介绍,与会人员纷纷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应加大活动的宣传力度。最后,刘晓合就活动预期进行分析和展望,表现出充分的信心。



  此次会议在大家的一致好评中落下帷幕,会议中提出的问题在大家的思考讨论中得到解决。通过此次例会明确了工作安排,提高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为将来的社团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