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经济学院举办“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候选人评选大会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10-28   打印

  为弘扬厚德明礼、尊师爱师”的优良传统,营造经济学院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10月27日下午,经济学院于东校区4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候选人评选大会此次活动由校团委特派人员进行监督,辅导员赵星指导,学生代表王浩天、李晓童担任主持367名学生代表参与投票。



活动前期,学院秉承“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的原则,通过专业推荐、学生民主选举等方式,推选出八名教师进行参选他们分别是: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系教师高越、张志新;经济学系教师盛科荣、公茂刚、王金田及金融学系教师蔡雯霞、张晓杰和刘廷华。



活动伊始,赵星说明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特殊意义,希望同学们认真选择自己心中最爱的老师,共同营造尊师重教的优良院风。此次评选活动分为两场进行,主持人为同学们介绍评选活动的规则程序以及参选老师的名单,讲述人采用PPT展示和教师事迹宣讲相结合的方式依次各位参选老师的简介和主要事迹进行讲解每位老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的事迹赢得了同学的阵阵掌声。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郑重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为确保评议活动的公开透明性,在校团委特派人员的监督下,由工作人员现场进行唱票及统计。经过紧张且严谨唱票环节,高越被评为“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活动的校级评选候选人。



此次评选活动有助于增加学生对教师的了解,加强师生交流,为今后推进经济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构建优良学风工作奠定坚实基础。(高睿琦 梅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