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星星之火志愿服务社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19-10-26   打印

  1026日,经济学院星星之火志愿服务社团在欣三友老年公寓进行志愿服务活动,19级新生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地走进欣三友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深秋的老年公寓带来一份温馨。



  在公寓管理员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分为三个小组,各司其职。一组志愿者到各个楼层房间,陪老人们聊日常生活、讲生活见闻,令老人们开怀大笑,这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二组志愿者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室内卫生,帮老人捶捶背,使老人放松身心;三组志愿者帮助打扫室外卫生,让公寓更加整洁,也便于老人们生活得更加舒心。在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们都能用心完成各项工作,与老人们温馨和谐相处,给老人们带去欢声笑语。志愿服务时间美好却短暂,活动最后,同学们和老人们一一告别,为老人留下温暖的回忆。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够锻炼志愿者们的实践能力,还可以增强大家对老人的关心意识,同时让志愿者们享受到奉献与服务的乐趣所在,而且令他们体会到自己这一份微薄力量也能为他人带来些许快乐,有利于志愿者们在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刘欣茹 田钰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