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举行宣传活动交流会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19-10-26   打印

  1026日,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在4号教学楼101教室举办社联社团宣传活动交流会。此次活动由社团联合会人力资源部部长孙爱琳主持,副部长主讲,人力资源部干事及各社团宣传负责人参加。



  活动伊始,孙爱琳作出精彩讲话,提出社联及社团宣传部门成员应该熟悉PS、新闻写作等有关技能。随后,副部长付文娜、李悦、李硕分别对新闻写作、微信公众号推文及PS基本技能进行教学。其中,付文娜对新闻写作中的用词、配图、文字格式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到场人员认真听讲。李悦对微信公众号推文的步骤进行了具体说明,便于社联人力资源部干事尽快熟悉部门工作,利于日后部门工作有序进行。随后,由李硕简要讲解了PS作图的基本步骤,重点讲解了PS软件的用法与简单“P图”。与会人员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并对讲解内容提出许多疑问,讲解人员耐心解答。最后,孙爱琳对活动内容进行总结提出社联社团宣传负责人员日后应努力提升今日宣传的各项技能,认真工作,服从安排,尽职尽责完成自己任务。




  此次交流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此会议不仅增进了社团社联成员间的友谊,而且提升了社联社团干事基本能力,对日后社团社联活动的顺利进行起到了推动作用。(陈义杰 孙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