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组织党员师生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10-25   打印

  1024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东校区3号教学楼108教室集中观看党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节目《榜样4》。经济学院37名教工党员98名本科生党员、研究生党员和预备党员积极参加。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人物的事迹再现、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展示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面貌。此节目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具有较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感染力,对党员教育培训具有重要意义。

  在观看《榜样4》的过程中,党员们了解到许多感人事迹,例如:冲锋在前、不怕牺牲的张富清;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李连成;对群众满怀深情、真诚质朴的黄文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唐真亚;带领村民致富、一心为公的“羊书记”隋耀达;认真坚持、努力实现社会价值的李萌;勇立潮头,锐意进取的嫦娥四号参研参试人员群体等,深入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精神。



  观看结束后,参与人员分享了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向优秀的榜样学习,从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前行,坚定理想信念,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通过此次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不仅促使在座人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有利于党员们成为有理想、有担当、会创新、有作为的时代新人,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麻晶晶 铁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