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喜讯:经济学院荣获我校教职工男子篮球赛亚军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10-15   打印

  1014下午经济学院在西校区第二体育场积极参加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男子篮球总决赛,院与电气学院的“星际闪电”联队经过四节的激烈鏖战,最终比分为3840,“星际闪电”联队获得亚军,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



  第一节比赛哨声一响,双方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投入到比赛,比赛过程跌宕起伏。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各队队员们配合默契,也及时加强防守,比赛场面十分激烈,双方比分互相攀升。场地周围,围满了观看比赛的学生与老师,他们一波又一波的欢呼声和呐喊声,更加激发起参赛选手的斗志。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上半场比赛在裁判的哨声中结束,后勤管理代表队以两分暂时领先。



  下半场刚开始,赛场上就已充满了异常紧张的气氛,双方攻势更加猛烈。星际闪电队不甘落后,凭着猛烈的进攻和紧密的防守,努力追平比分,并且反超对方五分。随后,对方加强了防守,在学院教师曹俊杰、郭洪涛连续受伤兵力不足的情况下,后勤管理代表队依靠突出的内线优势和“兵强马壮”的替补,最终以4038取得冠军。



  比赛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衣玉琛出席闭幕活动并为院球队颁奖。

  此次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不仅使教师们身心得到锻炼,同时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精神面貌,促进各学院和各位老师之间的交流,为学校和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武怡迪 赵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