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中国人寿淄博分公司来我院交流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10-15   打印

  1014日下午,中国人寿淄博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李培礼一行到经济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张红霞院长、张志新副院长、吴石磊博士陪同座谈。



  会议伊始,张红霞院长首先对李培礼老总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欢迎,并对学院师资、学科专业设置等做了简要介绍。随后,李总介绍了淄博人寿发展历史及行业特点,并就公司员工培训、大学生就业岗位提供、项目合作等谈了初步设想。张红霞院长感谢淄博人寿对经济学院的认可,愿意与淄博人寿开展紧密战略合作,并就双方共建研究生实习基地、加强企校深度合作等与李总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志新副院长就学院教师学术研究方向和研究生培养质量做了介绍。




  座谈结束后,吴石磊博士受邀接受了淄博电视台关于人寿保险的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