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经济学院志愿者参加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淄博市城市管理志愿服务组织公益演出活动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9-29   打印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丰富广大市民文化生活,推进“城市管理、共建共享”理念,调动广大志愿者、市民积极主动参与到城市管理活动中,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志愿者在 99日参加了淄博市城市管理局主办的“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淄博市城市管理志愿服务组织暨市民开放日公益演出活动”。



  上午九点半,经济学院志愿者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到达公益活动举办地齐盛湖公园露天广场,与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进行对接,确定好节目排练流程。之后根据主办方安排进行节目排练,并适当地调整节目,为下午的正式演出做好准备。

  下午两点半,公益演出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志愿者队伍负责人及领导发表讲话,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并对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介绍。之后,各志愿者服务组织和志愿者队伍共同表演了18个精彩的节目,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并博得阵阵掌声,受到市民一致好评。其中,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的志愿者在开场中进行了舞狮节目的表演,双人狮跳跃出场,时而暴跳,时而文静,头尾动作协调一致,展现了两只栩栩如生的狮子;经济学院金融1901王胜男和经济1903陈艺欣同学共同主持了此次公益演出活动,并分别带来了歌曲表演《飞云之下》、《花枝春野》,在整场活动中表现得落落大方。演出活动的最后,所有表演者及志愿者共同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来庆祝祖国母亲七十华诞。





  此次公益演出活动,不但丰富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歌颂了祖国的繁荣昌盛,表达了志愿者及市民对祖国深切的热爱。(杜鑫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