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9-27   打印

广大师生: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学院工作方案要求,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结合检视问题工作要求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现面向全院师生征求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的主要内容:

(一)对学院班子及班子成员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二)对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

(三)对涉及学院发展的基层组织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学科科研建设、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的意见建议;

(四)师生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

广大师生可通过邮件、微信留言、现场反映等方式向学院和学院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集中征求意见建议截止1020日。

联系人:毛婷现场反映地点:东校区4号楼313室,征求意见邮箱:271277292@qq.com,电话:2782119

 

 

                                经济学院党总支

                                 201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