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活动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9-20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9月19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东校区4号教学楼103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14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张双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各项活动高质量发展。

  随后,孙兆扬向全体师生党员部署安排《经济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其内容包括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和组织实施四个方面。



  最后,张双做总结发言,他在讲话中提出,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时要贯彻了解“四个迫切需求”含义。同时按照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所提出的三条要求,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从严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以及“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进行学院工作部署。广大师生党员要脚踏实地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严格执行各项要求,端正学习态度、准确把握目标、聚集主体主线、强化效果导向、杜绝形式主义,依托“三会一课” ,开展特色活动,严格落实“六个一”工作,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着力解决问题。



  此次会议的举行对经济学院全体党员在工作和学习方面提出相关建议和要求,为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打下坚实基础,会议在全体人员的掌声中结束。(李妤 梅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