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二届二任副部换届竞选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19-09-12   打印

  911日晚上,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在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1教西一合堂举行二届二任副部换届竞选活动,此次换届由社联各部门干事参加竞选,社联主席李晓宇、副主席刘慧杰、耿蕾及各部门部长组成主席团参与评选。



  竞选副部的干事均准时到场,并由抽签决定上场宣讲次序。竞选前,联络部部长徐梦婷讲明竞选规则,并宣布竞选开始。竞选有序进行,竞选者准备充分,热情宣讲,紧紧围绕促进社联长远发展表达自己想法,对之前工作总结回顾,且对未来工作作出规划,从容回答主席团提出的问题,并虚心接受他们给出的建议。主席团表示,成为社联部门副部长,应具备一定的带领能力,熟悉本部门专项工作,以社联为家,发挥自己专长,对工作认真负责,为社联发展做出贡献。竞选现场秩序井然,未上场的干事均认真聆听竞选者宣讲,反思自己不足,以此为鉴,克服紧张,保证自己宣讲效果达到最佳。到此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二届二任副部换届竞选活动结束。 



  本次竞选,不仅涌现出新一代优秀青年,可以更好得促进社联长远发展,而且为社联纳新起到很好带领作用。据悉,本次竞选结果将在经济学院社联总群中公示。(付文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