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经济学院关于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9-12   打印

各团支部: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校团委决定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详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与祖国共奋进

二、活动时间

2019912-20

三、活动内容

各团支部通过组织生活会、主题宣讲、演讲、讨论、团课、故事分享、主题实践、仪式教育等多种形式,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共成立70周年,从与祖国共奋进的视角开展本组织的主题团日活动。

请各团支部9161400前报备召开主题活动的时间与形式(附件2),发送至邮箱2385003857@qq.com,以备核查。并于9201700前提交优秀团支部活动项目申报表》(附件3本次团日活动总结,学院评选后推荐3个典型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项目到学校参与校级评选,请各支部积极筹备,认真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情况请及时录入智慧团建系统,并做好活动图片采集,谢谢配合。

                      

                  经济学院团总支

                  2019912

 

附件1:关于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docx

附件2:经济学院“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汇总表.docx

附件3:《山东理工大学“我与祖国共奋进”优秀团支部活动项目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