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经济学院2019下半年新媒宣纳新通知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09-04   打印

各班级、团支部、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会和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积极作用,推动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工作实际,经济学院学生会新闻部、新媒体、宣传部三部门拟开展纳新调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会岗位设置及职责

部门:新闻部

岗位设置:干事

工作职能:

 1、负责学院新闻、专访的采编报道。参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项活动,进行实时新闻采写,编辑新闻稿件,并上传至学院及学校相关网站

 2、照片拍摄。负责学校及学院各类活动的拍照摄像工作,并做好图片影音资料的采集及保管

 3、负责对学院网站、院学生会网站进行更新,积极进行网络宣传。以服务学生为宗旨,及时推送学院新闻。

 

部门:新媒体部

岗位设置:干事

工作职能:

 1、负责微信公众平台的运营。负责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的运营,包括微信原创,图片处理,图文编辑及定期推送,并不定期进行街访、街拍,Vlog拍摄及制作,发送小E语音等。

 2、负责微博的运营。负责经济学院官方新浪微博的原创、微博发送及团总支转发。


部门:宣传部

岗位设置:干事

工作职能:

 1、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平面宣传工作进行海报及展板、横幅等的平面设计宣传。

 2、负责海报横幅的张贴、悬挂以及学院宣传栏的日常维护。

 3、抖音账号运营负责学校及学院各类活动的拍照、摄像及后期剪辑工作,并将视频成品及时上传至学院抖音平台,并做好图片影音资料的采集及保管。

  二、报名条件

  1、经济学院2019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良好的道德品质,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热爱学生会工作,热心为同学服务;

  4、具备较好的文字功底,有新闻采写、摄影摄像、图片处理、视频制作及推文编辑经验者优先录用。

  三、工作程序

  1、个人申请。请自行到经济学院网站(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或官方纳新群(836290765)文件中下载打印并填写报名表。竞选干事的同学,请于9月13日20:00前交报名表,过期不候。交表地点:1号教学楼115办公室。

  2、资格审查。根据报名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3、公开答辩。候选人进行3分钟演讲并进行现场答辩,包括自我介绍、学生工作经历、对竞选岗位的认识及工作构想等,并回答评委提问。

  4、公示。公示三天,期满无异议后公布结果。

  5、任用。公示无异议后正式任用,试用期一个月,不合格者不再任用。

  四、注意事项

  1、报名表(可另附其他需要说明的材料)用A4纸打印,手写。

  2、答辩时间将根据报名表中的申请人联系方式另行通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工作过程,如发现材料造假、营私舞弊等违纪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候选资格并严肃处理。


附件:经济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2019年报名表.docx

 经济学院团总支
                       2019年94